歡迎蒞臨充電站 ^_^

歡迎光臨!有電沒電、隨時來充電 \^_^/ 歡迎大家一起快樂學電腦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.

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【六年級】3D列印設計網站

歡迎來到3D設計的世界,其實3D列印並不遙遠,大家都可以來玩喔!

3D軟體一定需要高速的電腦嗎?其實不一定,透過線上網站的即時運算傳回,小筆電也能順暢地進行3D設計喔!目前最普及、免費好用的就是TinkerCAD啦!



免費線上3D設計網站 TinkerCAD(Autodesk公司)
https://www.tinkercad.com/

TinkerCAD基本操作說明


TinkerCAD雖然好用,但是有個大缺點,那就是無法輸入中文。可是沒關係,GS Yan老師設計好一個轉檔的網站,很方便就可以獲得中文字的SVG圖檔,這樣就可以匯入TinkerCAD啦!



線上中文SVG字型製作網站(GS Yan老師提供)
http://text2svg-tpet.rhcloud.com/index.php


學生設計作品



1 則留言: